根據您選擇的手機追蹤方案,我們將提供安裝指南和設定說明。您需要按照指示進行手機上的軟件安裝和相關設定

【手機監控Line】免費實用工具推薦與使用技巧

07.03

實績案例分享

【手機監控Line】免費實用工具推薦與使用技巧

手機監控LINE的方式有很多,但大多都需要將要監控的手機進行改機或越獄,才能將監控軟體植入,對於想要悄悄監控的使用者來說並不容易,本篇文章將介紹實用的手機監控LINE免費與付費工具,此外也分享手機監控LINE軟體的使用技巧。


手機監控line免費工具——多重登入裝置
對於想要透過LINE監控他人的使用者來說,改機和越獄這些需要被監控者手機的方式,都是相對不容易執行的選擇,然而絕大部分的手機監控LINE軟體都是採取使用者付費的方式,因此手機監控LINE免費工具可以說是少之又少,但這並不代表沒有免費監控他人LINE的方式。
既要免費監控要不需要拿走對方的手機,最容易執行的方式就是利用多重登入裝置,眾所皆知LINE可以再多的裝置中登入,並且可以在各個裝置中看到其他登入位置的對話紀錄,在堅持免費的前提下,使用者可以在取得對方的帳號密碼後登入其他裝置登入,不知道對方的帳號資料也沒關係,LINE APP支援以手機掃描QR Code方式燈入,因此只需要短暫的使用對方的手機,就可以輕鬆以多重登入裝置監控LINE APP,使用這種方式的優點包含以下:
  • 1.無需付出金錢成本
  • 完全免費是多重裝置監控的最大優點,使用者可以沒有經濟壓力的情況下,無限期的監控對方的LINE APP。
  •  
  1. 2.無需改機或越獄
  • 在其他裝置登入監控目標的LINE APP只需要對方的帳號密碼,或者短暫取得對方的手機,以QR Code驗證方式即可登入,能夠避免引起對方的懷疑。
  •  
  • 3.可即時獲得LINE資訊
  • 相較於其他遠端監控模式,在其他裝置登入LINE APP後,使用者即可與對方同步獲得LINE 訊息,不避擔心訊息延遲。

手機監控line付費工具——KidsGuard
KidsGuard是一款需要付費的手機監控LINE軟體,雖然需要一些使用成本,但與KidsGuard所提供的功能相比,這些成本可以說是物超所值,在使用者初次下載KidsGuard時,可以選擇一個月、一季或一年收費方案,根據選擇的方案不同,KidsGuard平均每月訂閱費用最便宜可至9.16美金,也就是說每個月花費不到台幣300元的成本,就可以使用功能強大的KidsGuard!

KidsGuard安裝快速,並可以在神不知鬼不覺之下遠端監控目標手機,並提供多項實用且全面的監控功能,包含以下:
  • a.無須改機或越獄
  • 許多手機監控軟體需要透過越獄或改機才能將應用程式植入,而KidsGuard則可以直接下載在目標手機中,並且下載時間只需要五分鐘,因此使用者無需長時間持有對方的手機,可以輕易的將KidsGuard悄無聲息安裝於手機中。
  •  
  • b.可監控Line、IG、FB、WhatsApp
  • 相較於手機監控LINE免費軟體,KidsGuard提供更全面的監控,除了LINE之外,使用者也可以存取對方的IG、FB以及WhatsApp通訊與通話紀錄,不論是對方傳送的對話、照片、影片、檔案等都可以進行監控,甚至可以查看對方的通話紀錄、日期、通話時長、通話對象等資訊、語音聊天內容。
  •  
  • c.可查看已回收或刪除資訊
  • 許多人會在查看文字訊息或收聽語音訊息後將記錄刪除,避免訊息內容被其他人窺探,不少外遇人士習慣性刪除和第三者的對話紀律,藉此防止伴侶察覺自己的出軌事實,而KidsGuard提供強大的監控功能,只是對方看過該訊息,KidsGuard就會同步儲存訊息內容,即使對方事後將訊息刪除也不例外。

使用手機監控LINE軟體該注意什麼?竊聽竊視罪
透過手機監控LINE軟體,我們可以即時得知對方在LINE APP上的一舉一動,進而達到監視目的,無論是要避免孩童交友不慎、誤入歧途,都相當有用,或者是要調查疑似出軌的配偶,手機監控LINE軟體也能夠協助我們找出蛛絲馬跡,但使用時仍須遵守相關法律規定,否則將會因會違反刑法第315-1條而被追究刑責。

「刑法第315-1條:
有下列行為之一者,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三十萬元以下罰金:
一、無故利用工具或設備窺視、竊聽他人非公開之活動、言論、談話或身體隱私部位者。 
二、無故以錄音、照相、錄影或電磁紀錄竊錄他人非公開之活動、言論、談話或身體隱私部位者。」


使用手機監控LINE軟體時務必確保使用目的正當,且無違法疑慮,若是不確定自己的監控目的是否合法,則必須向律師進行確認,避免違法而不自知。
追蹤你關心的人,捕捉他們的每個訊息和動態!我們的軟體提供強大的Line追蹤功能,讓你緊密關注親友、愛慕的對象或重要的商業夥伴。無論是精準監控訊息、掌握社交動態或保護家人安全,我們為你提供全方位的追蹤解決方案。從此不再錯過重要時刻,無論身處何地,都能即時掌握他們的一切。立即下載我們的軟體,開啟全新追蹤體驗,掌握真正的連結力量!